淘宝开店流程 | 进货技巧 | 开店卖什么好 | 开店故事 | 微信开店 | 创业项目 | 新闻专题 | 手机
您好,[请登录][免费注册]

53货源网专业网店货源网logo

53货源网首页 > 淘宝开店经验

直通车花费怎么计算?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介绍

2017/10/9 14:26:01

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,例如:直通车效益,直通车点击率,直通车流量等等,最近不少淘宝卖家咨询小编直通车一天烧多少钱,怎么计算呢,一起来看看!

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:

 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 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 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  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 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 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 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 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 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  4.投入产出公式:

 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 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 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 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 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 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 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 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 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 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 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 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 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  好了,以上就是开淘为大家总结的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,你们现在清楚了吗?知道了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,以后用起了淘宝直通车,就可以根据小编总结的公式算一下费用哦,是不是很方便。

 

声明:本站信息来源于网络或会员投稿,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发邮件到kf@53shop.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。

相关热门文章

更多..

精选商家

淘宝网店怎么开,找免费开网店货源,欢迎来到53网店货源网。本站的货源信息由会员发布,请妥善交易!网上进货防骗技巧》》

关于53货源网-|-网店代理-|-品牌加盟-|-网店大全-|-批发市场-|-免费发布信息-|-广告联系-|-友情链接

投诉、建议联系邮箱:kf@53shop.com (请尽量发邮件联系) QQ:93865423 广告联系 QQ:3508810008 交流QQ群:203212665(禁止任何广告)

© 2006-2023 53shop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网店代理货源网 [闽ICP备06002980号-2]